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精准服务
浠水县委2017年第一次常委会“聚焦”老干部工作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7-01-16 浏览次数:17658
   元月5日上午,浠水县委书记黄强胤主持召开新年第一次县委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办发〔2016〕3号文件和省、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县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安排部署2017年全县老干部工作。
   黄强胤充分肯定近年来全县老干部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高度评价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所作出了积极 贡献。
   黄强胤强调,老干部是一个队伍庞大的特殊群体,对浠水怀有特殊感情,休息后仍然时刻关注国计民生,积极支持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尊重、关心、照顾好老干部的晚年生活,是全县各级党委政府的应有责任。
   黄强胤要求,2017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中办发〔2016〕3号文件为指引,牢固树立老干部工作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着力抓好政策待遇落实,广泛开展学习活动,引导老干部积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县委提出的“一心三区”建设增添正能量,不断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会议研究同意了县委老干部局提出的“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办发〔2016〕3号文件、强化老干部工作目标考核、成立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加强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建设、解决老干部特殊困难、加强关工委组织、加强老干部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的合理化建议。(浠水老干部局 涂金雄 袁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