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精准服务
随州市举办老年人体育健身比赛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7-04-27 浏览次数:17365
    4月26日,随州市第二届运动会暨老年人体育健身比赛开幕。市委副书记郭永红宣布大会开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讲话。
    甘国栋说,老年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奠基者和创造者。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老年活动阵地和文化体育设施不断完善,尊老、爱老、助老氛围日益浓厚,老年人健康水平、精神文化生活得到极大充实和改善。举行老年人体育健康大会,是全市老年人体育健身、展现风采、交流学习的良好机会,希望参赛老同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甘国栋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带着对老年人的深厚感情,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老年体育事业。要恪尽职守、竭诚服务,认真落实各项涉老政策,让老年朋友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安心舒心暖心,继续投身“圣地车都”随州和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
    此次活动作为随州市第二届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随州市人民政府牵头主办,市委老干部局、市文化体育出版新闻广电局、市老年体育协会联合承办。开幕式当天,来自各地各单位29支老年太极拳 (剑)队伍展开精彩角逐。随后,将陆续进行门球、健身气功、柔力球、气排球、健身舞等五项比赛。(随州市委老干部局 邓澄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