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精准服务
随州市委书记陈安丽看望老干部强调 尊重老干部 爱护老干部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7-04-27 浏览次数:18392
    4月26日,刚刚履新的随州市委书记陈安丽走访看望了胡清兰、周世平、徐绪明、李厚义等老干部,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强调,要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
    在老干部家中,陈安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陈安丽表示,看到老干部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非常开心。当一位老干部谈到地级随州市申办的艰辛历史时,陈安丽深受感动,她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老干部为随州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们一定要服务好照顾好老干部,让他们晚年幸福。同时,也要珍惜当前良好的发展形势,传承老干部坚韧不拔、锲而不舍、齐心协力的精神,进一步开创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老干部们十分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十分欢迎陈安丽同志来到随州工作,对随州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老干部们表示,一定会继续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好余热,为随州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随州市委老干部局  邓澄澄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