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廉政
省委老干局传达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电视电话动员会精神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7-05-10 浏览次数:452494
    5月3日上午,省委老干局局召开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电视电话动员会精神,并对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部署。主持工作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在学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蒋超良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的明确要求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立山对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安排部署,会议对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
    马在学同志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班子成员和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带头参加活动,确保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局机关纪委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