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党建
襄阳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督查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42619

 1122日,襄阳市委老干部局直属机关党委和局直属机关纪委组成督查专班,对局属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集中督办检查。

在走访督查中,市委老干部局通过重点询问党支部书记及委员,随机访谈普通党员和群众,查阅基层党组织活动记录簿、党员活动手册和专题测试试卷等相关印证资料,重点对以下四个方面进行检查督办:一是思想重视情况,检查各单位是否结合实际作出专题部署;二是学习宣传形式,检查各单位是否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专题知识测试和专题宣讲活动等;三是学习记录情况,检查各单位是否认真做好支部工作台账、党员活动手册等;四是个人学习情况,检查各单位是否做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覆盖。
      通过此次集中督查,市委老干部局属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各单位能够结合职能工作,运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如市管服中心采取“送学上门”形式为全市破产改制企业离休干部送上学习资料,市老年大学利用校园广播、思想政治课等对老年大学学员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干休所组织老同志一起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襄阳市委老干部局 熊伶俐 宁攀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