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三项建设
老河口市召开老干部“市情”“两会”通报会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17628

2017年12月25日,老河口市在人大、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开幕之际,召开老干部市情通报座谈会,向“四大家”老领导通报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十届二次人大、政协两会筹备情况。

通报会由市委书记郑德安主持。市人大副主任金同敬通报市人大过去一年的工作及十届二次人民代表大会筹备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刘亚林通报政协一年来的工作及十届二次政协会议的筹备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学林通报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石国卿、张路德、邱凌等老领导分别发言,畅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新感受,对当前共同关注的农村改厕、汉江水质保护、招商与环境建设、老年大学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得到了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评价。

市领导衷心感谢各位老领导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保持初心和本色,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争做弘扬正能量的新时代老人,做到学习不落伍、健身不生病、和善不生气、长寿不老松,安享幸福晚年。

会后,市委组织老干部实地参观考察了高科技超烨智能项目及光化大道北延工程建设,引发老干部纷纷点赞。(老河口市委老干部局  张曙红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