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三项建设
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院情通报会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8-01-31 浏览次数:17919
 
    1月22日,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院情通报会。院党组书记张忠家通报社科院发展情况,副院长秦尊文主持会议。院长宋亚平、副院长杨述明、秘书长魏登才以及各行政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忠家代表院党组从理论宣传、科研建设、学科建设、智库建设、发展和民生、党建和作风建设等6个方面向院离退休干部通报2017年的工作,介绍了2018工作思路,热诚邀请老同志给院领导班子和院党组成员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离休干部夏振坤、荣开明,退休干部黄念曾、李文澜、陈祖耀、胡盛仪等老同志代表离退休干部向院党组、院行政为老干部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院里存在的“老大难”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思路,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秦尊文称赞老同志发言充满了正能量,为社科院发展提出的中肯意见表示诚挚的谢意。他代表院党组、院行政衷心感谢离退休干部对社科院的发展作出的支持和贡献,并祝福老同志们春节愉快、阖家团圆、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湖北省社会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