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三项建设
天门市委书记吴锦给离退休干部作形势报告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8-02-11 浏览次数:17894
  2月9日,天门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向老干部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市长庄光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发良,市政协主席李启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史玉雄,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华忠,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蒋胜雄出席会议。
   吴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天门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2017年,全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突出发展和民生两大主题,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以“四百”活动为抓手,着力夯实发展支撑;以争取重大项目为突破口,着力扩大有效投资;以灾后恢复重建为重点,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着力提升城市品质;以五大中心建设为载体,着力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以抓好党建为最大政绩,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实现了大灾之后大建设、大发展的良好格局。
   吴锦强调,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牢记使命担当,强化责任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扎实打造美好“五城”。
  吴锦要求,天门市当前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实现建成美好“五城”的宏伟目标,需要全市上下戮力同心、共同拼搏,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的理解、关心和支持。希望老领导、老同志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多做一些凝聚人心、积聚人气、鼓舞士气的工作,为市委、市政府当好参谋,为天门发展贡献余热。
   庄光明强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老干部各项政策,切实做到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让老干部的晚年更加幸福美满。
   全市副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曾担任过单位和部门主职的退休干部代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各地各单位分管老干部工作负责人360余人参加了会议。(天门市委老干部局 方斌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