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三项建设
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召开全市老干部通报会并讲话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8-02-13 浏览次数:18517
    2月11日,襄阳市委召开全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乐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通报了2017年襄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成佳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诗出席会议。
  李乐成指出,定期向老领导和老同志汇报工作、通报情况是中央、省委的重要要求,是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的基本制度,也是历届市委、市政府坚持的优良传统。老同志是襄阳事业的开拓者,襄阳广大离退休干部在任在岗时积极履行职责,为建设襄阳艰苦奋斗、呕心沥血。离开工作岗位后,离岗不离业、休职不休志,始终心系百姓、胸怀全局,时刻关心支持襄阳的各项事业发展,充分体现了对党的事业的执着追求和对家乡的赤诚之心,鼓舞激励着襄阳的党员干部接续奋斗,为襄阳今天改革发展的大好局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李乐成强调,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政治定力、专业能力和成事功力,积极投入到传播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关心教育下一代工作中来。多做稳定人心、化解矛盾的工作,多为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建言献策,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升“一极两中心”建设水平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乐成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站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高度做好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在思想上尊重老干部,建立健全定期通报制度,重要问题、重大决策、重大事项主动征求老同志的意见建议,认真抓好落实,及时反馈办理情况,为老干部发挥重要作用搭建平台。在感情上关爱老干部,认真落实老干部的各项待遇,格外关注困难地区、困难行业、困难单位的老同志,格外关注生活困难、身患重病的老同志。在生活上服务老干部,想方设法为老干部开展活动创造更好的条件,进一步推进老年大学建设,经常开展健康有益的活动,丰富老干部生活。要定期听取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多办有利于老干部的好事和实事,努力形成关心老干部、支持老干部、服务老干部的良好工作格局。
   会前,李乐成、郄英才、成佳刚、李诗等市领导与伍荣显、谢传纪等市“四大家”老领导进行集中座谈,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建议,殷切期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为襄阳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为共同开创“一极两中心”建设新局面作出新贡献。(襄阳市委老干部局 孔苏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