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三项建设
十堰市郧阳区组织老干部参观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人:老干局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18010
  5月8日,十堰市郧阳区委、区政府组织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到五峰乡参观美丽乡村建设。十堰市郧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曾晓英参加活动。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五峰乡千亩油菜基地、百亩月季基地和五峰博物馆,听取了五峰乡近年来通过打造麇国花园,发展生态旅游产业带动当地群众脱贫增收的情况介绍,了解了五峰乡的历史渊源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五峰乡经济社会发展喜人,令老干部们驻足赞叹,纷纷感叹美丽五峰生态五峰正在建成,纷纷表示要为美丽中国建设、南水北调环境保护以及大美郧阳建设积极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随后,离退休老党员、区委老干局党员和五峰乡党员干部一起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集体宣誓。老干局百姓宣讲文艺小分队为当地群众表演了红色歌曲、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准扶贫政策和精神文明建设。
  (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老干局 郭兆玲 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