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三项建设
荆门市东宝区组织县级退休干部开展 “六大战略任务”学习观摩活动
发布人:老干局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17796
    4月12日,荆门市东宝区组织县级退休干部约30余人到长宁新城开展了“六大战略任务”大学习、大观摩、大讨论活动。
  全体退休老干部实地参观了长宁太和规划选址、招商中心、永创鑫电子、弘汉光电、协进半导体、亚丹家居、绿色建材馆和智能家居馆等“六大战略任务”的主战场,听取了区委政研室副主任侯夏星将“六大战略任务”与招商产业重点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管理及东宝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有机结合的精彩宣讲。老同志每到一处观摩点,都对长宁新城有了更直观的感受,更深入的认识。
  退休老干部官文龙说,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六大战略任务”顺应时代发展新要求,定位非常准确;园区产业发展好,既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又贴东宝实际;园区引进的企业投资模大,科技含量高,为园区发展注入了活力;在招商中心,老干部通过声光电立体化的呈现,了解了园区产城融合一体化发展的规划,对区委、区政府在园区发展上展现出来的前瞻和气魄表示赞赏,对东宝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学习观摩结束后,老干部纷纷表示,大家见证了东宝经济建设的日新月异,感受到了东宝创新发展的强大气场,今后要积极做“六大战略任务”的拥护者、宣传者,为东宝发展建言献策,发挥自己的余热。(荆门市东宝区委老干部局 阳金玉 许绍庆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