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三项建设
仙桃市组织老干部赴大悟县接受红色党性教育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17632
 
    4月10日,仙桃市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赴大悟县开展红色党性教育活动。老干部们一行认真参观了宣化店镇新四军中原突围纪念馆,考察了新城镇金岭村美丽乡村建设和精准扶贫情况,实地感受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变化。
    参观后,老干部十分感慨:通过参观中原突围纪念馆,重温了历史,砥砺了初心,磨砺了党性,是一次鲜活的党性教育,作为老党员一定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做党的忠诚战士。看到金岭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大家拍手叫好,赞赏不已,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他们建设和发展的经验,为仙桃打造水乡田园城市、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据悉,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是仙桃市贯彻鄂办发〔2017〕12号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老干部工作的政策精神,市委老干部局将联合相关部门共同起草贯彻落实离退休干部工作政策具体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真正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精准服务离退休干部,让他们在安心舒心暖心的基础上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更多正能量。
                    (仙桃市委老干部局  姜文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