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省委老干部局召开“四新”学习讨论会 马在学送青年干部职工“三句话”
发布人:老干局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21028
  5月4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青年干部职工“四新”学习讨论会。局长马在学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辉义主持会议。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局系统青年干部职工近40人参加会议。
  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新使命、以什么样的素质能力实现新作为、以什么样的工作实践创造新业绩、以什么样的作风形象展示新气象”的主题展开讨论,邓伟志、李懋鸣、陈琪、李啸寅、秦愫、翁平、张艺宝等7名青年代表结合自己的心路历程、工作岗位,充满激情地谈了学习体会和今后打算。在自由发言环节,现场气氛活跃,青年干部邓双、姚晶晶等同志积极发言、分享心得。
  马在学在听了青年代表的发言后,饱含深情地送给局系统青年干部职工三句话:一是始终保持登高望远的宽阔视野,既要埋头苦干,也要开阔视野,通过认真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使眼界更开阔,胸怀更宽广,站位更高远。二是始终保持认知未知的饱满热情,要有学习精神,广泛学习未知知识,增加知识储备,要向年长同志学习,学习他们身上的闪光点。三是始终保持担当有为的行动自觉,要有更好的自我管理,倍加珍惜老干部工作事业发展的新时代,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书写精彩人生。
  周辉义在总结时要求,局系统青年党员干部职工要以这次“四新”学习讨论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力争讲得更好,想得更好,干得更好,做奋发有为的青年。
  [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周菲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