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三项建设
潜江市组织老干部参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18175
    为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切身感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潜江市4月26日组织“四大家”老干部参观东荆新区、返湾湖国家湿地公园亮点片区和汉江兴隆河绿道亮点片区。市委书记黄剑雄高度重视,亲自安排部署参观活动。市委副书记舒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江鸿等陪同参观。
    老同志一行参观了返湾湖湿地公园、返湾湖湿地国际马拉松起终点广场、汉江兴隆河生态绿道起止点、王场光纤广场、长飞科技园等,观看了“城市生态修复、城市修补”宣传片。高标准高质量的建设景象和耳目一新的建设规划,给老同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老同志一致认为,潜江“三大亮点”片区建设令人振奋,成绩斐然,体现了新一届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的决心和力度,不禁纷纷为潜江市委、市政府的实干精神、执行力点赞,也对今后潜江各项事业的发展充满期待。
    舒敏表示,市委八届三次全会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支持潜江在城乡一体化建设上走在全省前列”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开启“城乡一体、走在前列”新征程,大力实施决战工业3000亿、决战虾-稻产业800亿、打造三大亮点片区战略行动。特别是在推进“三大亮点”片区建设过程中,紧紧围绕“水乡园林精致城市”的目标,将潜江全域2004平方公里、22个乡镇全部搅动起来,形成了城乡一体、城乡融合发展格局,实现了城市地位、功能、品质的大提升。当前,潜江发展的信心、发展的质量、发展的后劲、发展的品牌、发展的环境都有大幅度提升,潜江干部群众对潜江发展越来越自信,省委、省政府对潜江发展越来越支持,外界对潜江发展越来越看好,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发挥大作用,增添正能量。
(潜江市委老干部局肖小林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