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三项建设
孝感市孝南区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追忆红色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177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25日至26日,孝南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区“四大家”老领导一行开展“不忘初心,追忆红色历程”主题党日活动。
    25日,区“四大家”老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随州市曾都区洛阳镇九口堰五师旧址纪念馆和随县洪山镇张体学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光辉足迹,接受红色熏陶,并在九口堰五师旧址纪念馆举行了庄严的入党誓词宣誓。
    26日,邀请区政协退休老干部付正元为全区“四大家”老领导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老同志现场交流学习体会,让不少老同志思想深受教育,升华了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效果。
    老同志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继续发挥好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保持和发扬革命传统精神,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孝南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孝孝南区委老干部局易柳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