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廉政
省委老干部局机关纪委安排部署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441134
    9月10日,省委老干部局召开局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总支)纪检员会议,集中传达省纪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联席会议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湖北省纪检监察干部“十五不准”行为规范(试行)》《关于促进文明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意见》。局直属机关纪委书记李艳芹主持会议,并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改、增、删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新修订的《中国革命纪律处分条例》是党的十八大之后,党中央对《条例》进行的第二次修改,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动员、再部署,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进一步释放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局系统全体纪检干部要带头全面学、反复学、深入学,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不断提升理论素养,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增强纪律意识,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纪律底线、坚决维护《条例》,履行监督责任;加强执纪监督,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会议要求,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总支)纪检员要履行职责,加强中秋、国庆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督导工作,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祥和的节日氛围。
                                                           (局人事处秦立新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