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品牌
咸安区委老干部局“以赛促学”效果好
发布人:老干局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27805
   “老干部工作的最终标准是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9月7日,咸安区委老干部局三楼教室里,正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主持人刚把抢答题目念完,区委老干部局干部刘民就第一个举手,报出正确答案。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学习型机关创建,强化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党规党纪、党风廉政、法律法规、精准扶贫、业务知识的认知和理解,该局采取理论学习和知识竞赛相结合的方式,提前整理好知识点供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再通过知识竞赛来进一步检验学习效果,激发学习热情。
   整个竞赛分抢答、定答和自由作答三个环节,干部职工学习充分,答题踊跃,整个竞赛氛围热烈欢快。切实做到了在学习中提升老干部工作业务素质,在交流中增强服务赶超本领,在竞赛中施展个人才华,达到了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的目的。
                                         (咸宁市咸安区委老干部局李媛媛 徐甜甜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