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品牌
省委老干部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426347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11月20日下午,省委老干部局开展的道德讲堂活动在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中展开。省委老干部局局长马在学、副局长吴丕华、项俊、二级巡视员夏长刚参加活动。活动由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周辉义主持。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唱歌曲、学先进、诵经典、送吉祥四个环节进行。每个环节都做到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唱歌曲环节,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学先进环节,先后聆听了省老年大学学员、志愿服务总队队长李秋堂讲述的志愿服务故事,省交通运输厅随岳高速管理处随县所副所长张思讲述的爱岗敬业故事;在诵经典环节,局系统志愿者代表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部分典故以及中华文化中部分经典表述,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一起诵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最后的送吉祥环节,局领导和两位先进典型为大家送上中国结,表达最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局系统干部职工普遍反映受到了教育,表示要见贤思齐,对标先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以高超的业务能力,良好的精神状态,踏实的工作作风,更加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展现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者的担当和作为。
        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周菲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