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品牌
春雨沥沥润万物,植树添绿正当时-----十堰市委老干部局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劳动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447397

十堰市委老干部局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劳动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春来了,它带着微风细雨,飘落十堰。2月26日,为迎接我国第41个植树节,响应十堰市委市政府“高铁速度”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绿色廊道号召,十堰市委老干局志愿者在副局长姚平带领下带着植树工具,乘车来到丹江口市六里坪镇植树区域开展义务植树,为十堰“增绿”作贡献。

       初春二月,乍暖还寒,天降细雨,志愿者们植树劳动热情不减。“那个坑还要挖深、挖正一点,树才长得好。”“要多培些土,踩紧踩实才稳当。”“填好土了,要摇一摇看有没有栽实。”老干局志愿者们你一言我一语,这边扶直苗木,那边挥锹铲土堆起围坎,干劲十足地将一颗颗充满生机的树苗植入地中。春雨打湿鬓角,汗水交织春雨,一个多小时的协力劳动,一大片空地错落有致地竖起了排排树苗,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绿色生态理念。

                                                                             十堰市委老干部局  王琦 上官慧君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