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精准服务
东风公司举行离退休干部形势报告会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72767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让广大离退休干部及时全面了解公司的经营形势、目标、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东风事业发展凝聚正能量,3月22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十堰基地以电视会议形势举行2019年离退休干部形势报告会。东风公司总经理助理罗元红在会上作形势报告。

      公司区域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彭泽龙主持形势报告会。公司老领导高明祥、孙长海,公司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兼党委书记赵明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公司十堰基地各片区单位离休干部、副处级及以上退休干部、退休高工、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和离退休管理科(站、片)科长、党(总)支部书记,公司湖北省内其他单位离退休管理部门的科长、党(总)支部书记等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听取形势报告。

报告开始之前,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通过主会场大屏幕和分会场的视频连线电视屏幕观看了公司宣传片。随后,公司总经理助理罗元红对东风公司2018年的事业发展情况、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尤其针对老同志们非常关心的公司改革涉及到的供水、供电、物业维修改造、医保属地化管理、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供暖市场化改革等热点问题向大家作了全面详细的通报和说明,并感谢老同志们对公司发展的关心,对公司改革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罗元红说,东风公司的事业发展凝结着广大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各位老前辈过去为东风公司的事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现在依然是东风建设一流企业,实现三个领先、一个率先目标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公司将时刻铭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和现实贡献,始终把离退休工作作为一种责任,以感恩之心为老服务,深怀爱老之情,笃行为老之事,让老同志们享受美好的幸福生活。

       罗元红表示,让东风员工率先享受新时代美好生活是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公司会继续增强责任意识,按照中央和公司党委的要求,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搭建老同志建言献策的载体平台,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好学习和有益身心健康的文化活动,为大家提供精准、精细的优质服务,切实让大家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让老同志们安心、舒心,健康快乐地生活。

       罗元红希望各位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作风优势和威望优势,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一如既往地为东风的改革发展献计出力、发光发热,成为“两个维护”的坚定实践者,公司和谐稳定的坚决维护者、公司改革发展的坚定支持者、增添正能量的有力引领者,共同推动东风公司高质量发展,开创新时代东风发展新局面,在“双庆”中展现老前辈的精气神。

       听完形势报告会老同志纷纷表示,形势报告鼓舞着每一位老同志的信心,加深了对曾经工作多年甚至工作了一辈子企业的热爱与期盼,极大激励大家为东风改革加油鼓劲,为东风事业发展点赞喝彩,共同推动公司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为加快卓越东风建设增添正能量,做出新贡献的积极性。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十堰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党委工作室曾曙光、 张启光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