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党建
东风公司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中心开展“爱心助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462708

      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东风公司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员工赴茅箭区大坪学校开展助学活动,捐赠爱心款5970元,校服40套,并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大坪学校位于十堰市茅箭区东南山麓的茅塔乡大坪村四组,1998年被十堰市教育局首批指定为“农村寄宿学校”。服务中心干部职工一直将支持教育事业、关心小朋友成长当作企业人的一份责任,从2015年起就与大坪学校开始爱心互动,至今已连续五年。此次活动主题为“大手拉小手·温暖心中流”,活动设计了有趣的互动游戏,员工与小朋友一起通过“为小猪贴五官”“抛皮球喜获丰收”等游戏活动共庆儿童节。

      助学活动结束后,各党支部、各工会分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前往茅箭区东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了解中原突围革命战争史,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东风集团公司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工作室曾曙光、 蔡骏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