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精准服务
仙桃市委书记胡玖明慰问离休干部党员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150723

       6月28日,仙桃市委书记胡玖明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党员袁绍武,为建国前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袁绍武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今年91岁的袁绍武是西流河镇卫生院的一名离休干部,1949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解放战争时期参加过济南战役、淮海战役、渡江战役、上海战役,新中国成立后赴朝鲜抗美援朝三年,1964年转业到地方后一直在西流河卫生院工作,直到1982年离休。

      在袁绍武家中,胡玖明与老人促膝而坐,忆往昔、话今朝。胡玖明说,与“时代楷模”张富清相比,同样坚守初心、不改本色,扎根基层、默默奉献。战争年代您是保家卫国的贡献者,和平年代您是家乡发展的建设者,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誓言,为后辈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希望袁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市委市政府谏言献策。祝愿袁老幸福快乐、健康长寿。

      袁绍武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在自己的有生之年,时刻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共筑仙桃梦、湖北梦、中国梦。

      与此同时,仙桃市委老干部局对全市建国前入党的离休干部党员开展全面走访慰问。

             仙桃市委老干部局 唐从英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