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品牌
东风汽车公司离退休系统举办庆“七一”千人快闪文化展演活动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442236

      6月30日,东风集团公司离退休系统在十堰青年广场隆重举办庆“七一”快闪文化展演活动,展演以“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东风”为主线,以八段锦、舞蹈、时装、合唱等为主要表演形式,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东风建设50周年。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车辆工厂等32个单位、东风老年和沐艺术合唱团及系统工作人员近千人参加展演快闪活动。

      表演活动分诗朗诵《红旗颂》、歌曲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时装《我和我的祖国》,《建国七十载》太极八段锦、《不忘初心》等五个篇章,各篇章中最引人注目、持续时间最长的是八段锦表演,600名东风老年太极拳爱好者分别身着红、白色太极服装,精确站在不同位置,组成白底红字70大字,并以此图案整齐划一演练八段锦套路,随后一面巨大的党旗向70图案移动并盖住70图案,寓意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建党98周年。正如东风十堰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党委书记赵明对这一篇章的形象比喻:党旗覆盖下就是一团火,大家散开就是满天星。

东风集团公司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中心曾曙光、蔡骏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