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品牌
南漳县千名老干部快闪礼赞祖国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441869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熟悉而又动听的萨克斯演奏声在南漳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响起。紧接着,全国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提名奖获得者赵秉朗、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余仲德、全国老年体育贡献奖获得者吴思玉等离退休干部先进工作者的加入,迅速吸引了离退休老同志、老年大学学员等一千多人汇集到一起,激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把这场意义非凡的快闪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随风逐渐展开的国旗与老同志手中挥舞的国旗交相辉映,萨克斯演奏、民乐合奏与老同志们嘹亮的歌声遥相呼应,千人齐声放歌,高声呼喊“祖国,我爱你”,用音乐歌颂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用歌声深情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与祝福,用昂扬的姿态展现出老同志健康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快闪活动接地气、有温度、有意义,在亲身体验中重温了“初心”与“使命”,在快闪中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

   所悉,此次快闪活动是南漳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围绕“讴歌新中国、点赞新时代、助力新发展”主题,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随后还将组织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参观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座谈访谈、交流讨论等活动,引导老同志缅怀激情人生,追忆奋斗历程,畅谈发展变化,点赞辉煌成就。

南漳县委老干部局  黄晓军 钟欢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