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党建
十堰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五四”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439608

    为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加强青年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干部队伍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4月29日,十堰市委老干部局开展“青春心向党,争做‘四会五心’老干部工作者”学习交流活动。

    聆听回信,激扬青春梦想。活动中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大家听后备受鼓舞,表示回信不仅激励着医疗队队员,也激励着广大青年党员。要向援鄂医疗队的年轻党员学习身边优秀同志学习离退休干部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拼搏奋斗,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献给老干部工作事业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谱写青春的壮丽之歌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

    齐唱团歌,放飞青春活力“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专业音乐老师带领全体干部党员学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老师的指点辅导下,大家由开始的略显生疏,到跟随宛转悠扬的钢琴伴奏整齐合唱,顿时点燃了教室中的气氛。激昂的旋律在大家耳畔回荡在教室上空回旋,朝气蓬勃的青春旋律动人心弦,生机盎然的气流从大家的心底蔓延开来。

    交流发言传递青春力量5名青年干部分别以《情系夕阳,书写无悔青春》《搭建好四大“平台”做实做细老干部工作》《践行“三抓一守”理念,讲好老干部故事》等为题,围绕对老干部工作认识、做好老干部工作方法途径、参与老干部工作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践行“五四”精神,立足职责勇挑重担,在老干部工作各个岗位上锤炼党性、丰富知识、增长才干,争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十堰市委老干部局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