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省委书记李鸿忠对老干部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4-03-31 浏览次数:3543
    3月26日,省委书记李鸿忠对老干部工作作出重要批示,他充分肯定了2013年全省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重申了老干部工作的地位,强调了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责任,明确提出了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的目标和要求。
    批示指出:“2013年全省老干部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解决老干部实际问题、学习活动场所建设、发挥老干部作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老同志满意,省委给予充分肯定。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牢固树立‘用心用情奉献、尽心竭力服务’的观念,始终如一地对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共享改发展成果,以更加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鸿忠书记的重要批示,体现了省委对老同志的亲切关怀,对老干部工作的殷切期望。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一年,全省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鸿忠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牢固树立老干部工作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把鸿忠书记批示精神转化为推动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科学发展的强大内生动力,把我省老干部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