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三项建设
随州召开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7-31 浏览次数:38897

    7月21日,随州召开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老干部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解决全市老干部工作重难点问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老干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要切实担负“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学习老干部”的政治责任,以感恩之心服务老同志认真落实“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要求,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牢牢把握“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政治标准,高质量做好老干部工作。要精心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老干部工作严格贯彻落实老干部工作各项政策制度更加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同志,积极引导老同志参与基层治理。要进一步完善机构改革后老干部工作运行机制充分发挥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切实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

    会议审议了《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听取了市委老干部局有关情况汇报,研究了规范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建设、加快推进市老年大学建设、完善老干部工作运行机制等具体问题。

(随州市委老干部局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