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王晓东 楼阳生强调让老干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12-07-11 浏览次数:3454

    4月1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楼阳生同志主持召开了省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暨省老年大学建设项目领导小组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省老年大学建设项目领导小组组长王晓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王晓东指出,老干部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各个历史时期都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要怀着深厚感情,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充分发挥老干部作用,为 “五个湖北”建设、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更多正能量。要把省老年大学建成德政工程、精品工程,按照规划,倒排工期,确保按时保质竣工,同时抓紧研究明确建成后的运行机制。要把握好相关政策要求,逐步提高老干部的生活待遇,让老干部共享改革开放成果。
    楼阳生强调,老干部工作是党的组织工作、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重视发挥老干部作用就是重视党的重要政治资源。全面做好老干部工作一定要处理好老干部工作与老龄事业的关系,处理好离休干部工作与退休干部工作的关系,处理好不同层级老干部的关系,处理好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与老年人活动场所设施建设的关系,处理好老干部工作政策与策略的关系。
    会议听取了省委老干部局落实省委常委会有关老干部工作决定事项的汇报,就老干部学习活动场所建设纳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组建老干部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等问题进行了审议。会前,与会人员对省老年大学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省委老干部局领导出席了会议。


省委常委、副省长、省老年大学建设项目领导小组组长王晓东讲话。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楼阳生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省委老干部局落实省委常委会有关老干部工作决定事项的汇报。


与会人员对省老年大学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与会人员对省老年大学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调研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