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三项建设
随州市委老干部局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人:宋建春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5588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励全体党员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随州市委老干部局近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河南桐柏革命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红色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位于桐柏革命老区的原中共中央中原局、中原军区和中原行署旧址叶家大庄,瞻仰革命先烈群像浮雕,学习桐柏革命史和著名英烈事迹。大家边看图文实物,边接受红色文化熏陶,通过参观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回顾革命先烈为人民解放和人民幸福英勇奋战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红色教育非常有意义,将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为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随州市委老干部局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