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不忘初心
湖北省委老干部局系统干部职工倾情演出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65543

    6月30日,湖北省委老干部局系统“致敬百年·聚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省老年大学天鹅湖礼堂举行。局系统各支部党员倾情演绎,90岁老党员与90后青年党员同台演出,以一场精彩纷呈、激荡人心的文艺演出,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颂扬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唱响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老干部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艺演出在局机关和省老年大学退休干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随后,《灯火里的中国》《永不消逝的电波》《毛主席的家书》《我也要成为这样的人》《少年》等12个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依次登场,全体演员用嘹亮的歌声、精彩的表演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表达了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演出中还穿插播放《致敬百年 向党诉心声》微视频,局系统全体党员在镜头前,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深情祝福、质朴表白。

    演出最后,全体再次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挥动着手中的党旗,唱出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最真挚的情感,祝福中国共产党永远风华正茂。(局调研处供稿)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

话剧《永不消逝的电波》

朗诵《信念永恒》

合唱《红星歌》

配乐解说《毛主席的家书》

情景剧《我也要成为这样的人》

服装表演《年代秀》

朗诵《魅力中国》

舞蹈《国家》

合唱《走向复兴》

合唱《少年》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