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自身建设>党建
省老年大学召开“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座谈会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7-19 浏览次数:32484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老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日前,省老年大学召开“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座谈会,校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代表、宣传调研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校志愿服务总队副队长黄正新作了主题发言。参会老同志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发展变化、展望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主题,畅谈了我国政治、经济、社会、深化改革、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取得巨大成就。大家表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武汉人民打赢了新冠肺炎疫情保卫战,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得到保障。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后,省老年大学开展了线上线下教学,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丰富,晚年生活多姿多彩,跟上新时代、参与新时代、宣传新时代的劲头更足。老同志们认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作为老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挥余热,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回报社会,服务群众。

        会上,宣传调研处还围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研究安排了校志愿服务总队进社区开展智慧助老、助残助困、志愿服务等事项。     (湖北省老年大学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