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三项建设
襄阳市“风范长者”宣讲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场开讲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次数:282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1日,由襄阳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的襄阳市“风范长者”宣讲团进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在樊城区铁路社区开讲。

        报告会上,市“风范长者”宣讲团成员、市史志研究中心退休党支部书记梁发双结合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考以及对“两个确立”的感悟和体会,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题,从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三个方面阐述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以“组织设置好、班子建设好、党员队伍好、学习活动好、作用发挥好”为标准开展创建示范党支部活动的经验。铁路社区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党委各支部书记、委员聆听了宣讲。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本次宣讲史料丰富、充实,引人深思,深刻体会到“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发挥余热。

        此次宣讲报告会标志着襄阳市“风范长者”宣讲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正式启动,接下来,宣讲团成员们将陆续走进机关、学校、社区、企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深化“共同缔造”理念,以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为首要任务,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襄阳篇章。(供稿:襄阳市委老干部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