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荆门市委老干部局节后收心再启航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1-29 浏览次数:4921

    1月2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荆门市委老干部局及时召开2023年动员会暨节后收心会部署安排2023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克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老干部工作要提前谋篇布局,主要在四个方面持续发力。一要建好管好用好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尽快推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破土动工;持续推进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向基层延伸,在“一县一品”“一乡一品”的基础上力求“多点开花”。二要精心筹备好市老年大学春季学期开学事宜,要做到“课程优”“服务优”“效果优”,全面提升老年教育质效。三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及湖北省实施意见,迅速组建专班,结合全市实际,制定出台荆门市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四要抓实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全力保障疫后各项老干部活动如期进行。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要有新面貌,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状态,收心归位、拧紧发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新的一年要有新作为,各科室(中心)要在节前拟定的工作计划的基础上,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措施,继续推进全市老干部工作在全省有影响、有位次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纪律规矩,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杜绝违规吃喝,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