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黄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洁走访看望部分老领导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8798

    2月20日上午,新上任的黄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洁走访看望刘光彩、胡荃蓉、潘知、孙璜清等市级老领导,征询对黄冈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蔡绪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雷兴威参加走访看望。

    每到一处,刘洁都与老领导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回应他们的关切,并诚恳征求他们对黄冈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多年来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多保重身体,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黄冈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认真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切实为老干部们解难题、办实事,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

    老领导们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竭尽所能发挥好余热作用,并衷心祝愿黄冈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