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发挥作用
荆州举办“初心永向党 余热献荆州”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17949

        36上午,由荆州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初心永向党 余热献荆州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市老年大学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谢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荆州经济保持进位领跑、城市格局显著变化、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民生保障持续改善,地区生产总值(GDP3008.61亿元,规上工业总产值3108.21亿元,实现历史性突破。

        会议强调,老同志是荆州发展的宝贵力量充分凝聚“银发力量”组织引导他们发挥好情况熟、人脉广、智慧多经验足的优势,为荆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画出助推荆州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同心圆

        会议要求,老党员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好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员,唱响中国好声音。老同志要主动为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投身社区基层治理,助力乡村振兴;要发挥人脉和威望优势,积极宣传推介荆州投资环境、人文环境、优势资源、优惠政策为荆州经济建设添砖加瓦;要发挥好文艺特长,用歌声、舞蹈、书法、绘画等作品来歌颂祖国、点赞新时代

        据悉,市委老干部局将积极打造建言献策、参与基层治理、助力美好环境与共同缔造、传承红色基因、关心关爱青少年等五大平台,组建老同志志愿服务团队,组织引导老同志为荆州发展聚势赋能、增光添彩。

        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全体干部、市直各单位退休老干部代表、市老年大学学员代表160余人参加会议。(荆州市委老干部局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