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7-18 浏览次数:3117

        近日,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尊老敬老情怀和关于老干部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陈剑文主持集体学习会议并就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安排。集团党委委员及集团办、编委办、经管办、人事部、机关党办、监察部、离退休人员工作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做好包括老干部在内的集团离退休老同志工作,是集团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老干部始终牵挂于心的尊老敬贤风范,为全党作出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重大问题,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从政治和历史的高度来认识老干部工作,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集团离退休人员工作部要继续发扬尊老敬老优良传统和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做好精准服务,积极引导老同志为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引导离退休老党员积极参加主题教育,不断增进老同志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严格对照《2023年度省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考核实施方案》及其细则,逐条逐项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考核任务,推动集团离退休人员工作高质量发展。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离退休人员工作部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