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老河口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老干部工作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8-14 浏览次数:1700

    8月7日,老河口市委书记曹祖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全省老干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老干部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多种形式继续做好全省老干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同意市委老干部局提出的贯彻落实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老河口市老干部工作基础很好,老同志和社会各界给予了积极评价。特别是在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引导老同志发挥作用、做实做细老干部服务保障、推进学习活动阵地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引领。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积极作用。突出党建引领、组织赋能,引导老同志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好计策、发挥正能量。要进一步优化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强化党内关怀,解决好老同志急难愁盼问题,统筹推进学习活动阵地建设和老年大学有关工作,更好地满足老同志需求。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老干部工作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尊老敬老情怀,多谋为老之策,多办惠老之事,在理念思路、举措方法、制度机制上守正创新,推动老干部工作更好融入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老河口市委老干部局供稿)

关闭